主页 > 西安在线网 > 新闻 >
 

券商最新评级:满仓10股待飙涨

  南极电商:现金收购精典泰迪 品牌矩阵再添一员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洪涛,糜韩杰 日期:2016-12-02

  核心观点:

  现金收购精典泰迪品牌,提升婴童用品市场份额。

  公司今日公告,以现金5000万元收购新宇有限公司100%股权,完成对“Classic TeDDy”(精典泰迪)系列中文及图形商标第1-35类的收购。精典泰迪是知名IP 品牌,以英伦时尚和贵族品味为特色,商标涵盖范围包括服饰、饮料、玩具、家居用品、化妆品、首饰、配件、按摩器械、母婴用品、文具、出版物、交通工具等,尤其在童装和食品等领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精典泰迪主要以线下为主,童装年销售额约8000万元,其他品类采用授权模式。童装在阿里的年销售额约450亿元,排名第一的巴拉巴拉年销售约12.3亿元,市占率2.7%;南极人年销售额约3.9亿,市占率0.9%。我们认为在南极电商的流量和供应链支持下,精典泰迪有望快速拓展销售,提升公司在婴童品类的市占率。

  10-11月终端销售重回高增长,卡帝乐预计明年放量。

  三季度南极人阿里渠道的增速放缓,使得投资者对于公司成长逻辑产生担心。从10-11月的来看,终端销售明显改善,重回高增长通道。10-11月南极人阿里渠道增速超过60%,加上京东渠道增速超过70%(双十一当天同比翻倍)。卡帝乐11月增长40%,仍处于新老交替,预计明年开始放量。帕兰朵11月增长70%,但体量仍较小。

  品牌矩阵持续打造,维持买入评级!

  公司品牌矩阵持续打造,且不同品牌在品类上各有侧重,但均遵循低加价率、高性价比的理念。不考虑定增,我们预计公司16-18年净利润分别为3.0、4.8和7.5亿,现价对应估值分别为63X、39X 和25XPE。考虑定增收购时间互联,预计16-18年净利润分为3.6、5.8和8.8亿,维持买入评级!

  提示:时间互联收购进程低于预期;终端销售数据低于预期。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