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西安在线网 > 新闻 >
 

财神爷爷母公司再获殊荣 斩获年度口碑最佳客户联络中心

   近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客户联络中心专业委员会(原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呼叫中心与客户关系管理专业委员会),举办的“2016年度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优秀单位颁奖晚会”在人民大会堂圆满落幕,财神爷爷母公司麦子金服再获肯定,荣获“2016年度客户口碑最佳客户联络中心”大奖,与此同时,麦子金服客户服务部总监李艺荣获“2016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优秀管理人”奖章。

   本届优秀客服中心评选是历届中参选单位最多、竞争最为激烈的一届。来自互联网行业、电子商务行业与客户联络中心行业的上千家单位参加了此次大会,参会人员突破2000多人,是近年来客户联络中心行业规模最大、权威性最高、覆盖面最广的行业盛会。作为业界最具权威性的评选,本次评选设置申报推荐、资格审核、第三方评测、集中评审、入户检查及综合审议等评审环节,历经半年时间完成整体评选工作。财神爷爷母公司麦子金服能够斩获“2016年度客户口碑最佳客户联络中心”大奖,充分体现了用户和业界对于麦子金服行业服务的肯定,以及其在客户服务方面的极致与用心。

   活动现场,麦子金服客户服务部总监李艺得到了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陈震先生、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戴鹏先生的单独亲自接见和道贺,领导对麦子在互金领域的贡献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与赞许。李艺表示:“未来,麦子金服客户服务部将继续秉承“极致体验,用心服务”的理念,为广大客户带去更具价值、体验更佳的金融服务。

   据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呼叫中心与客户关系管理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戴鹏介绍,国内客户联络中心行业从业人员已经达到近150万人,每年还在以百分之几十的比率增长,产业累计投资规模已超过1000亿元,年复合增长率在11%左右。客户联络中心已与人们生活中密不可分,被成功应用于物流行业、电商行业、金融行业、制造行业等各行各业,丰富了服务的内涵和形式,改变了服务的模式和理念。作为一个快速崛起的新型产业,有待得到更大的关注、支持、尊重和理解。戴鹏表示,年会以后将每年定期在北京举行,为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内交流、合作、宣传提供平台,并推动大数据和技术应用,进一步加强各商业企业与“互联网+客户”联络中心产业的融合和绿色发展。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