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西安在线网 > 新闻 >
 

2022商南阳城驿帐篷营地森林音乐节7月8日开幕

趣味露营、美味烧烤、激情乐队、冰爽啤酒、篝火晚会——离开喧嚣的都市,在大森林中加入一场夏日的狂欢派对,一起High玩夏末最高潮,这将是今夏最浪漫的选择。

“夏日狂欢·任由你闯”2022年商南县阳城驿帐篷营地森林音乐节活动将于7月8日至10日在阳城驿景区闯王寨举行。

7月8日下午在阳城驿闯王寨将举行大顺营帐篷营地开业仪式;8日至10日每天晚上推出“美食篝火狂欢夜”活动,现场设置烧烤美食区、啤酒畅饮区和互动表演区,蒙面舞会,荧光电音,炫酷乐队、美女热舞、泡泡小丑,以及绚丽多彩的帐篷装饰等缤纷活动引爆现场气氛;7月9日,“美好旅程·亲子相伴”活动将开展森林寻宝、手工大赛、观看演艺等亲子游园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在大自然怀抱中尽情撒欢; 汉服拍摄“寻找最美汉服小姐姐”将提前预热、发布招募令,被选中的小姐姐将参与景区宣传拍摄;抖音平台推出“阳城驿打卡游”,根据所有参赛作品的点赞量和转发量排行进行评选,设置最佳作品奖、最受欢迎奖和网络人气奖,并颁发相应奖金和证书。

阳城驿景区素有“出秦入陕第一关”、“九龙朝圣、莲花结穴”之美誉,景区大顺营帐篷营地已成为驰名于陕、豫、鄂等省市的新晋“网红打卡地”,本次活动将进一步提高商南旅游资源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吸引力,着力宣传推介阳城驿景区资源,扩大对外知名度,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 未知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